close

最近為了我人生中第一次外拍,我徹底地好好整理了自己一番
人生第一次外拍就這一次,怎麼可以不美美的登場(藉口吧XD?!)
其實我已經好久沒有去做水晶指甲囉~都不知道現在台中的美甲工作室價格多少囉
老實說. . .一直以來我對自己的指甲都沒有特別照顧(還敢說XD?!)
我姐特地從美國幫我買回來的OPI護甲油都被我封存起來收在櫃子裡了. . .
甚至我連手上擦的指甲油開始掉色了,都會懶得拿出卸甲油仔細卸除乾淨. . .
我想我都已經快要變成電視劇中的可怕魚干女啦. . .

遙想上一次去台中的美甲工作室做美甲. . .好像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了吧. . .(遠望)
還記得那次好像是做3D立體夾心粉雕,回家時還帶了店家的指甲油等之類的美甲產品回去,才發現品質很爛,覺得被騙了錢加上懶就再也沒去過美甲店了
說起來有點不好意思,這是我這輩子第二次做指甲而已~(看不出來吧XD?!)
直到這次為了人生外拍初體驗,才終於再次接觸到美甲世界~~
本來是要去我學姐在台中開的美甲工作室做光療跟手部足部去角質與美白護理
(咦?!! 好像健達出奇蛋,一次滿足所有的願望?!! 哈哈哈)
不過當時候由於兩邊的時間整個喬不攏,然後我又趕著要外拍. . .
所以就打給姐妹們求救,幫我約了她們在**的美甲師幫我做指甲

嗯. . .第一次到**就先練習拍外拍了. . .(那邊太有氣氛了啦~)
感覺真的好像來到朋友家作客一樣,莫名的讓人產生一種溫馨的FU(?)
哈哈!!**真的是很讓人放鬆的台中美甲工作室啦!!!
就算有點早到,在等待美甲師的空檔,其她姐姐就拿美甲雜誌給我參考~
姐姐人還很親切的跟我分享介紹一些她自己本身很喜歡的美甲造型~

做指甲的前一個月我都是素甲狀態,指甲油也脫落的很嚴重(害羞. . .)
美甲師溫柔的幫我把指甲油卸除乾淨,也幫我把指邊死皮都磨除乾淨~~
她還跟我說一般市售的指甲油7天就一定要卸洗掉,不然會色素沉澱喔(驚~~)!


接著美甲師幫我拋光一下指甲表面,**所用的拋棒質地都比較柔軟~
質地不好的拋棒會傷害指甲,所以美甲師提醒我市面上賣的拋光條千萬不可亂用!
所以大家都要審慎的挑選美甲產品唷!!不然會很容易受傷的呢!!


這個是OPI指緣油,美甲師說這個讓指甲吃了,之後長出來的指甲會很健康
而且一定要將指緣油點在指甲開端,堅持以45度角度輕輕向前推開
**美甲師的專業度真的讓我甘拜下風~~ 


接著就是泡手浴囉,這是為了幫助軟化手部的角質,
這樣去角質會去除的更乾淨哦~
聽美甲師說店裡還有專業足部美白spa護理~聽了很心動,下次也想試試看!!

清潔乾淨指甲表面,這樣後續的步驟才能都成功~指甲也才會更美麗
清乾淨之後,緊接著就要開始上三層的保護措施囉~~

就是透明的平衡劑、固定劑與底膠,這是很重要的步驟喔,它們是介在真指甲與彩繪指甲的中間,保護真指甲的工作就靠這三層囉~~


因為平常很少接觸光療指甲,加上平時穿著打扮都是走簡約大方的路線
所以太華麗的3D立體夾心粉雕款式我再也不敢嘗試,我怕我會看起來很怪異…在美甲師的建議下,我選擇了馬卡龍純色再帶點小飾品的基本款式。

接著,手指頭就伸進去這台很炫的光照機裡,
只要幾秒鐘的時間就能夠乾了~
光療指甲真的是簡單快速又神奇~~~


鏘鏘~做好光療的指甲好有光澤感,好漂釀~忍不住一直對著自己手指讚嘆XD
看到自己變漂釀的手,就會感覺到心情好好哦~(灑花瓣~~)
我想接下來的幾個星期,我可能會一直望著我的手發呆吧XD
其實做完光療指甲之後一切生活都是可以照舊的,完全沒有任何影響~
想彈吉它、想拔隱形眼鏡等等,都是OK的!只感覺甲面比較硬一點而已
幾天後去台中市區逛街購買美甲產品時,還被店員誇讚光療指甲很可愛呢(笑)
真的很謝謝**

arrow
arrow

    ksuwh54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